close

 

 

店家名稱:金聖春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 中洲"輪渡"站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30 

電話:07-571-3603

記錄日期:20120420

 

 

這頓飯局對我來說是長達兩年半的等待

好不容易成行讓我前一晚無法安心入睡

就像個等待出門郊遊的小學生般興奮 還再三確認相機的電池有沒有充飽電

(以下照片若為有漸層效果字型為本人照片 無漸層為康媽提供 感恩)

15

就在差點被計程車謀殺和車子差點解體的雙重考驗下

我們安然抵達了"輪渡"站 投下15元/人+20元/車後騎上人少少的船等著到對岸 

 

1  

這台EX1實在是自拍的好幫手 阿嗯鉤中間那位被我抓包沒看鏡頭看螢幕XD

2

實在是很久違的旗津"輪渡"站

17

畫面中充滿了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 不好意思歪了一點沒拍到漢神

 

3

下船直衝這攤找甜點

4

這個真的現炸很燙沒騙你 中間那個你又看錯了XDDDD

P01     

一個十元還可以接受 其實不算太甜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至於那攤插花的烤小卷我們最後沒有買 最後有點點後悔啊(抱頭) 

 

5

站在對面我們很懊惱 前面這條路上的車沒有一台想停紅綠燈到底是哪兒有問題?!

最後我們靠著金融哥的殺氣順利到達對面

 

P02   

很多種包子饅頭但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我們帶走了鮮肉包 蛋黃肉包 起司包和地瓜芋頭饅頭

金融哥本來想說豆漿超便宜想帶一罐但想想等會要吃海產怕肚子裡起化學作用立刻打消念頭

 

P03  

左上角那張主要是想表達後面那船有夠大艘的(隱藏劇情應該只有三個人懂)

金聖春就在"輪渡"站的正對面 我和康媽本來想說搭中洲渡輪來吃飯 想想前鎮也是給他不哩啊遠就算了 

右下角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強調這兩台車的差異 再認錯我也不知道該安怎(攤手)

P04

我們有點花椰菜乾這下飯的好東西 炸銀魚當然也不能少

至於他們開的今日菜色我們一~~~~個也沒點哈哈哈 那龍蝦當然也只是拍心酸的我們吃不起

6

我真的是異常適合奇怪的表情啊......我們在一旁自拍的很爽那帥哥點菜中忙的很

7

瞧這就是看熱鬧和懂門道的差別啊 我們有自知之明去一旁玩自己的不是很好嗎(被白眼

8     

沒記錯這螃蟹並沒有爬上我們的桌 一隻要四個國父耶誰吃的起

以下是每道菜的特寫

18  

這蝦新鮮彈牙到讓我忍不住直喊爽快 不愧是上一秒仍在我面前活跳跳

19

這一盤海瓜子是我心中這一桌菜的第一名 夭壽好吃讓我很想舉手續盤

20  

九孔先生剛上桌實在很飽嘴很好吃 可惜後來忙著吃其他菜冷落他 變得有點點失去風味

21

這道比較像是來回味童年的XD 小時候吃海產真的最常吃到這銀魚

22

果然其他部落客沒有騙人(激動握拳) 這道很好吃! 夾了一口我們默默去加點了兩碗白飯XD

23

這盤算是金融哥的夙願吧(?) 但是也被留下了愚蠢的畫面做紀念

10     

金融:怎樣螃蟹好吃吧 我:可是吃起來很累 (這桌面也太驚人......)

11  

大家的手都好忙啊啊啊啊啊啊啊

P05  

我們是現場第二桌客人 彼當時應該是不到五點半 一個碗一個盤一雙筷一碟醬一個杯

少了螃蟹的全桌照(那個沒被拍到的好像是去點白飯) V.S. 被掃台的驚人畫面

12  

吃完要離開時店門口和附近全都是車 而且不乏高級轎車

店內一樓也都坐滿了客人十分熱鬧 害我吃飯無法專心真罪過

三個人都戴著四分之三安全帽感覺畫面異常壅塞 嘖

 

13  

飯後甜點選了老回憶-斗六冰城

P06  

最經典的冰淇淋紅茶和冰淇淋餅乾 歲月痕跡在店內處處可見

24

拍別人自拍很好笑啊XD 今天鏡頭下的金融哥都很慈祥(咦)兼具帥氣

14

在旗津的美食最後用了小卷當句點

只是這句點有那麼點失敗兼失落 很小隻又不夠好吃啊(默)

 

 

回程其實沒有拍什麼照

但發生幾個小插曲

一是我又帶著大家繞遠路看夜景了(遠目)

二是在回程路上被一台忘記帶腦出門的機車嚇了很大一跳

感謝金融哥出手相挺 但聽說我被嚇到的瞬間背影有肅殺之氣......

 

回家前大家決議拎著零食飲料到全家續攤聊天

這才想起我們還有兩袋包子沒有吃完......阿嘶

P07  

左上角是蛋黃肉包 右上角是已經不會牽絲的起司包

左下角是紅豆包 右下角是很香很好吃的芋頭饅頭

 

 

 

期待很久很久的小旅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雖然沒去海邊看夕陽逐浪什麼的

雖然只是去吃吃喝喝雖然沒有龍蝦鮑魚

可是

我一直覺得可以跟你們出去就是最快樂的事

哪怕只是粗茶淡飯也很好 

我一直都很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只是我們三個出門吃飯好像都會嚇到路人......

 

還有我不小心發現其實是"輪渡站"不是"渡輪站"......

自己發現自己改真是乖寶寶啊我(撥撥不存在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